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我局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4 17:06:45   浏览:-
字号:

   1月13日上午,按照市委的要求和市局党组的部署,我局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黄东强等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现场指导。市局领导及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所属单位负责人80多人参加了会议。

931A4546.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从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我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深入调查研究,践行为民宗旨;认真检视问题,查找思想根源;狠抓整改落实,推进改革发展;开好民主生活会,巩固教育成效;收到了理论武装得到强化、宗旨意识得到践行、思想政治得到洗礼、担当劲头得到提振的良好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黄东强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特点明显、亮点纷呈:一是政治意识强,以上率下推动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健机制、见长效意识强,实化教育成果促进落地生根;三是民生意识强,为民服务下足功夫成效显著。并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是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931A4561.JPG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好。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一要全面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二要持之以恒夯实“两个维护”思想根基;三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会议号召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司法行政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