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暨延伸监管警察轮换工作会议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暨延伸监管警察轮换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1 10:49:46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暨延伸监管警察轮换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并重新安排了置换后的延伸管教警察派驻单位。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部门负责人、全体延伸管教警察、市局社矫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梅州监狱、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延伸管教警察到我市各县(市、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机构派驻以来取得的成效,认为两年来,延伸管教警察能够积极融入派驻单位,严格履职、尽职尽责,能够清正廉洁,秉公执法,为监狱和市局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钟勋副局长强调,全市社区矫正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实施好《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管理者、执法者首先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立法意图;二是要抓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按规定进行安全层报制度;三是要加强培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队伍业务能力和素质,不断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