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强化意识,突出重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 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市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8 13:02:22   浏览:-
字号:

  2月17日下午,市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2月13日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局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方位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是要强化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二是要抓住重点,继续做好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整合法律服务资源,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为全市依法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要继续抓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摸底排查工作,积极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全系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主动作为,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落实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绩效考核、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2019年度法治广东考评等重点工作,全力实现司法行政2020年工作开门红。

2.jpg

  市局党组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