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志愿下沉,服务一线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志愿下沉,服务一线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8 13:13:41   浏览:-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处于最关键时刻,我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支援城乡社区一线疫情防控的战斗,不仅年轻党员报名参战,还有很多的女同志、超过50周岁老党员都积极主动争取,有些面对小孩尚小、家有老人照顾,他们均没有犹豫,坚定地报上自己的名字,自愿奉献社会,为守护自己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我局经筛选确定第一批次由局机关副科长江山、司法干校负责人李贵沅、康复管理所负责人张天培3位同志参与第一批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2月13日上午分别奔赴梅江区五洲居委和梅县区岗子上居委社区一线。这些党员干部一到位,就立即进入角色,排查摸底所在居委、社区疫情隐患,参与一线的设点防控、测体温、上门登记人员信息、开展防疫宣传工作,热情服务困难群众、主动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搞好环境卫生、耐心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带头遵守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司法行政党员干部的模范风采,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2.jpg3.jpg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