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到市戒毒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到市戒毒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17 15:33:38   浏览:-
字号:

  3月1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一行到市戒毒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警职工。市司法局局长叶仁基,市戒毒所所长廖增发陪同检查。

  在监控指挥中心,宁惠军副市长通过视频监控详细查看了戒毒大院生活区、戒治管理区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廖增发所长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市戒毒所当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警力调配、物资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宁惠军副市长一行还来到封闭备勤区看望慰问了隔离备勤一线干警,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咬紧牙关、共克时艰,同时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1.jpg

  宁惠军副市长对市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松懈和厌战情绪,一以贯之按照部署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始终强化人员、场所管理,坚守阵地、严防死守,全面实施监管场所封闭管理,严格按照工作指引开展工作,严把入所关口,杜绝感染风险。三要始终强化自身安全防护,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建立日常清洁、消毒、通风机制,持续保障一线工作条件,坚决确保自身安全。四要始终强化战时机制,采取切实管用的战时关爱措施,解决民警的后顾之忧,确保队伍以昂扬斗志和旺盛精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