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叶仁基局长带队到市戒毒所督查开展“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叶仁基局长带队到市戒毒所督查开展“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24 17:30:1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和督导深化戒毒场所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以下简称“大整顿”活动)工作开展情况,3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戒毒所第一政委、“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叶仁基同志带队到市戒毒所实地督查“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局“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邱小军同志以及局“大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陪同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325173124.jpg

  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戒毒所所长廖增发等所领导陪同下,叶仁基同志率领的督查组一行重点督查了市戒毒所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场所管理、学员管理、干部队伍管理、封闭备勤和执勤、物资采购等情况,先后来到封闭备勤区、视频指挥中心“隔空”看望慰问了正在疫情防控一线封闭备勤和执勤的干警,通过视频检查、视频连线和座谈了解方式,检查、听取了该所开展疫情防控、场所管理、学员管理和对一线干警保障关爱的基本情况及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

2.jpg

  叶仁基同志对市戒毒所坚决执行战时纪律、采取的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干警的大局意识、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省市和司法厅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齐心协力、科学施策,严格按照司法部、省厅统一部署,统筹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场所安全和大整顿活动的各项措施;三要尽职尽责、履行好职责,不折不扣执行有关规定,认真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四要确保安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政治、场所和队伍安全工作,确保干警和学员绝对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