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深化戒毒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工作总结大会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深化戒毒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06 11:49:09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司法局召开深化戒毒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工作总结大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戒毒所第一政委叶仁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司法局整顿办相关人员,市戒毒所二级警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戒毒所根据省厅、省局的统一部署,在市司法局党组的具体督导指导下,牢牢把握大整顿活动任务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大整顿活动整个过程,推动大整顿活动有序开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动员部署推进;二是抓实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队伍思想认识;三是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1.jpg

  会议强调,市戒毒所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扎实有力的举措解决问题,确保问题全清零、工作有质量。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措施,确保了场所“零感染”;三是进一步加强戒毒管理,强化“四大现场”直接管理,抓实抓细教育矫治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狠抓执纪问责,建立考勤通报制度,关心关爱干警,尽力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五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坚决服务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jpg

  叶仁基局长对我市戒毒队伍大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戒毒所在开展为期2个月的深化戒毒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中,组织到位、学习到位、整改到位,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他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警职工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于下一步工作,叶仁基局长强调,要以大整顿活动总结为新的起点,发扬连续奋战的作风,时刻保持百倍的警惕,坚决确保“零感染、零报告、零炒作”和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坚定打臝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定力和信心;二是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因时因势完善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三是加强队伍管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市戒毒所要以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巩固和深化大整顿活动成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筑牢场所安全稳定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场所“三零”和安全稳定“六无”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