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叶仁基局长与干部职工全员谈心谈话
市司法局叶仁基局长与干部职工全员谈心谈话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28 16:55:43   浏览:-
字号:

  5月26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召集科以下的干部职工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会。会上,他以交流思想、沟通理解、落实工作、增进凝聚力为出发点,通过集体谈心的方式,与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从学习、工作、纪律、生活等方面踊跃发言,谈体会、作表态、提建议,气氛活跃,效果显著。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邱小军同志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上,叶局长希望大家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四要把握角色定位,提高团结协作能力,不断取得好的工作成绩;五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六要坚持爱国和爱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七要正确看待名誉和金钱,算好人生“七笔账”;八要互相尊重,珍惜岗位,努力工作,让人生活得更美好、更精彩。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会,不仅让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还搭建了干部职工沟通思想、交流感情、交换意见、配合工作的平台,切实起到了凝心聚力、愉快工作、快乐生活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