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8 16:18:00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司法局于6月16日上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门邀请梅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罗金良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邱小军同志主持,参会人员除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外,还扩大到了局机关全体党员、局所属单位各党组织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党员代表共80多人。

931A5170.JPG

  学习会上,罗金良社长围绕《修身与写作》,先从自我认知到人生境界,再从文章的高度、精神及力量等,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全面阐述了修身与写作的关系,最后结合个人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如何写好文章的方法论,并把主题升华为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会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