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鉴定座谈会
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鉴定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31 17:49:27   浏览:-
字号:

  7月31日,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座谈会,市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全体成员、全市各鉴定机构负责人和鉴定人代表参会,会议由公法科科长陈志远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贯彻学习了《司法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司法鉴定人出庭作证活动的指导意见》(司规〔2020〕2号)、《司法部关于印发<法医类司法鉴定执业分类规定>的通知》(司规〔2020〕3号)文件精神,陈志远同志要求参会人员会后做好传达工作,组织各自机构司法鉴定人及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切实抓好贯彻执行。随后与会人员就司法鉴定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对需要由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2977c31ce14e5ec72bbdc396397670b.jpg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开展司法鉴定活动,不断提升司法鉴定服务水平,共同开创我市司法鉴定工作新局面。

6c6c48aa54e40173a8ba0b9dbdcc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