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公共法律服务进社区 服务居民到身边
公共法律服务进社区 服务居民到身边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8 17:52:49   浏览:-
字号:

  

  为了更好地让社区居民享受到“家门口”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维护社区和谐稳定,7月24日,梅州市司法局、梅州市普法办联合梅江区江南街道办事处在中山社区开展“2020年《公证法》法治宣传进中山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公证咨询等公共法律服务,传播法治理念,让老百姓足不出小区就能获得法律知识。

  在活动现场,公证员、律师、中山社区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梅州市公共法律服务手册、广东12348法律服务网宣传品等资料,重点向群众介绍了“广东法网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电话和公证方面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200731175405.png

  此次“2020年《公证法》法治宣传进中山社区活动”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公共法律服务,既满足了社区居民对法律援助的需求,又增强化了居民学法、懂法、用法意识,深受居民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