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4 15:44:50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司法局于9月2日下午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国乔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邱小军同志主持。

931A8569.JPG

  会上,黄组长围绕“对党忠诚、从严治党、履职担当”三个方面,结合个人丰富的纪检工作经验,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最优秀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值得我们忠诚和拥戴,党员干部必须坚守道德和法纪的底线,牢记宗旨、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应尽的职责。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要求,强调: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政治、懂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讲纪律、转作风,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讲配合、促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认识,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要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会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