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处到我市开展行政执法“两平台”调研培训工作
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处到我市开展行政执法“两平台”调研培训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9 17:26:41   浏览:-
字号:

  为推进我市广东省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和行政执法监督网络平台(以下简称“两平台”)试点单位的部署工作,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处及数字广东公司一行于9月27日、28日到我市开展行政执法“两平台”调研培训工作。

  调研组于27日下午在市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两平台”调研座谈会,“两平台”试点单位和建设部署单位派代表参加会议。市司法局汇报了我市“两平台”建设推进的进展情况,各单位就“两平台”建设部署和试点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与省厅调研组一行进行交流,省司法厅调研组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我市“两平台”部署推进工作予以指导。

  28日上午,市司法局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行政执法“两平台”操作系统视频培训会议,由数字广东公司技术人员对“两平台”执法办案系统和执法队伍管理系统进行讲解培训。培训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设主会场,在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设分会场,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共计800人参加了视频培训。今年9月,我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市、县两级9家单位被列为行政执法“两平台”试点单位,将于10月全面上线运用“两平台”开展行政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