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梅州考区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梅州考区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30 17:44:20   浏览:-
字号:

  随着11月28日13点的钟声响起,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顺利完成。今年,梅州考区共有641名考生参加主观题考试,其中梅州考生382人,河源考生259人。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梅州市司法局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指导思想,加强领导,全力以赴,精心组织,严谨实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省厅律管处郭汉森副处长到我市考点巡考督导,对梅州考区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前——部门联动、做好保障工作

  考前,梅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研究部署法考工作,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任务,确保法考工作万无一失。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门的动员和培训会议,开展全时空演练和全要素测试。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奋战在法考一线,保证了考务工作实施严谨有序。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梅州考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考试工作人员的防疫知识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增设卫生健康部门人员担任考点副总监考,全方位落实防控措施,做好考前、考中、考后考点及考场的环境消毒、防疫防护物资配发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

11.jpg

  考中——热情服务,做好考务工作

  梅州考区切实把“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理念贯穿到服务考试各个环节,为考生提供口罩、矿泉水、行李寄放和紧急医疗安全保障等服务,营造安全放心的考场环境。针对个别考生携带临时身份证、无法人脸识别等问题,考务工作人员均依规、及时帮助考生解决,受到考生欢迎和好评。针对个别腿脚不方便的考生,梅州考区还采取陪同进入考场,考中重点关注的办法,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12.jpg13.jpg

14.jpg15.jpg

  考试期间,安排人员定时在考生通道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确保考场干净卫生。

16.jpg

  梅州考区在此次法考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通过精心组织、全局动员,全力以赴做好法考考务工作,确保了我市法考客观题、主观题考试平稳、安全、顺利,圆满完成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梅州考区的各项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