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
我市举行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9 17:09:05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向社会各界展示社区矫正的工作理念和我市社区矫正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推动我市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8日,我市在大埔县举行全市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全市公安、检察、法院代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社区矫正工作部门代表,社区矫正对象家属代表及社区矫正矫正小组成员代表,大埔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媒体、基层群众、社会工作者及志愿者,共计9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1.jpg

  活动中,参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大埔县社区矫正中心、远程会见中心、大埔县社区矫正基地,观摩了大埔县社区矫正管理信息系统演示、智慧矫正建设成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梅州市司法局和大埔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勋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党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作为,积极推动社区矫正工作的组织机构、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工作,加快依法提请设立社区矫正委员会和社区矫正机构,争取尽快完成市、县两级社区矫正委员会和社区矫正机构设立的任务,为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凝聚合力,积极推动我市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同公安、检察院、法院、民政、卫生、教育等部门和乡镇、村(居)委协调,建立协同配合工作机制,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积极推动我市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平安梅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12.jpg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