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省公证协会领导一行来梅考察调研公证工作
省公证协会领导一行来梅考察调研公证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6 10:02:12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映明、副会长林敏等一行20人莅临梅州市考察调研公证工作。王映明副会长等一行先后赴兴宁市公证处、丰顺县公证处和梅州市嘉应公证处进行考察调研,了解各公证处的整体运行情况及服务举措。

a.jpg

  3月11日下午,王映明副会长等一行在梅州市司法局王辉、钟勋副局长和梅州市公证协会林海会长、罗润兴秘书长等的陪同下,到梅州市嘉应公证处办证大厅和办证区域进行了调研,随后围绕梅州市公证行业相关情况召开了座谈会。

b.jpg

  座谈会上,梅州市司法局钟勋副局长介绍了梅州公证行业发展面临的现实社会环境,梅州市公证协会林海会长详细汇报了梅州市公证行业的基本情况、公证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梅州市公证协会的运作模式。

c.jpg

  参加座谈的同志还就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业务拓展、公证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了亲切友好的讨论交流。

  座谈会上,王映明副会长对梅州公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梅州公证行业今年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充分挖掘公证潜能,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向优秀公证处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正面的宣传引导,展现新型公证业务的社会效益;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公证服务能力和水平,树立公证行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