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服务创文、扎实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创文、扎实为群众办实事
------市司法局到挂点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5 10:45:08   浏览:-
字号:

   3月24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带队到市局创文挂点中山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并现场解决社区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z.jpg

   在中山社区,仁基局长首先听取了中山社区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询问了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当得知中山社区正在对社区内背街小巷进行水泥硬底化施工,解决居民出行难问题时,仁基局长表示十分高兴,他指出,做好创文工作,就是要把着力点放在切实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得知工程施工费用仍有缺口资金时,仁基局长当场决定,将力所能及的支持部分缺口资金。

cc.jpg

   座谈会后,仁基局长深入到中山社区西箭角、月宫巷,实地查看了背街小巷道路施工现场,检查了社区的便民利民惠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了解到社区至今没有配备小型消防器械后,仁基局长马上拍板,要求立即为社区购置一套小型消防器械。随后,仁基局长还到社区停车场,查看了普法宣传栏的选址地点,他要求市局相关部门,要认真选取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漫画、案例等通俗易懂的表述,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出来,让百姓能从中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_31A0269.JPG

   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邱小军及局创文办、中山社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