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3 08:01:07   浏览:-
字号:

  4月21日上午,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通报了本次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和主要措施,并广泛征求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公证员代表、司法鉴定行业代表、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邱小军同志主持了会议,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社区等行业及群众代表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受邀代表踊跃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涵盖了司法规范、队伍建设、服务管理等各个方面,例如:司法鉴定行业代表提出了希望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程序及加强行业监管力度,公证行业代表提出了希望建立行业数据共享平台,律师代表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服务咨询公司的监管,社区代表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对社区驻点律师的规范化管理等等。

  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办将对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分类归纳,并认真做好任务分解和交办落实,今后也将继续按照“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原则,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进步新气象。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