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班
梅州市司法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8 17:15:58   浏览:-
字号: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以下简称《行政处罚法》)将于2021年7月15日起施行。为加强我市行政执法人员对新《行政处罚法》的理解和适用,切实做好行政处罚法的贯彻实施工作, 5月28日,梅州市司法局在市剑英图书馆举办《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班。市县两级司法局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市直承担行政处罚职能单位的行政执法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四级调研员宫建同志来梅授课。课程全面、准确解读了新《行政处罚法》修订的重大变化、修订的原因及意义,对新增和内容变化较大的条文进行逐条解读和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行政执法人员理解适用《行政处罚法》,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片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