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9 08:04:00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司法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并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设置分会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四指导组甘亦长副组长及其他成员到会指导,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邱小军同志通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叶仁基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谢益民同志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亦长副组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紧盯关键环节,尤其是“七一”庆祝大会临近,要不偏不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八项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加强沟通协调,通过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巡听旁听等方式开展督促指导,共同推进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良好成效。

  仁基局长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四指导组的指导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司法行政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依法治市、普法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强制隔离戒毒、律师管理、公证办理、政府立法、政府法律顾问、行政复议应诉、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等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坚决接受指导,坚持举一反三,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如期完成。

党史学习教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