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瞻仰学习
梅州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瞻仰学习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30 08:26:06   浏览:-
字号:

  6月25日上午,梅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市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班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到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梅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向在三河坝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三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实地察看了战役地形地貌,参观了军魂主题雕塑、“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回顾朱德等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和理解了三河坝战役及其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了起义部队在革命危急关头的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和革命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继承革命光荣传统,牢牢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我市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3.jpg主题党日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