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7 08:47:42   浏览:-
字号:

  7月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叶仁基同志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谢益民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市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邱小军同志通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经过4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历经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大环节,圆满完成了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预期成效。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组织各项学习教育;二是坚持将查纠整改贯穿始终,纵深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三是坚持将总结提升贯穿到位,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效。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指出,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抓实教育整顿,不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贯彻全市总结大会精神,切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二是持之以恒抓好教育整顿,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三是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律师协会会长、市公证协会会长参加总结会。市戒毒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图片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