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走访慰问活动
梅州市司法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8 14:38:26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司法局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各科(处)室人员组成9个慰问组,走访慰问25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并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9名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将市委和市局党组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和同志们心中。

  回首百年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慰问组一行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党的事业,特别是对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了解其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同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

  老党员们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内心特别激动和自豪,对市局党组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始终做到跟党走、听党话,再接再厉、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