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立法调研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7 08:47:50   浏览:-
字号:

  为做好地方性法规《梅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府规章《梅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立法工作,7月23日下午,市司法局副局长杨远东同志率领立法调研组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梅江区梅江水岸小区垃圾分类的示范点和东山新天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当地生活垃圾分类和扬尘污染防治现状,倾听了基层民意。

图片s.png

图片ss.png


  随后,调研组来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有关业务部门同志和政府立法咨询专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各方代表围绕草案相关内容,发表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并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片sss.png

  此次立法调研以会议研讨和现场考察方式相结合,有助于推进立法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提高立法质量,为接下来的立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