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推进会
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2 14:33:39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邱小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全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以党史教育、政治教育、作风教育、纪法教育为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加快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是新时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活动主题,突出学习重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明确教育对象,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自上而下实现教育范围“立体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丰富教育载体,突出警示教育,切实提升学习效果,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年度工作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_31A1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