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2-25 17:16:05   浏览:-
字号:

  2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邱小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局机关及所属单位支部、市戒毒所党总支、市律师行业党委7个党组织书记及代表围绕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与会党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邱小军同志在听取每位书记的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针对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自身职能出发,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动形成党委抓支部、支部抓党员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第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丰富党建内涵。要选好支部带头人,充实党务工作干部,解决好基础薄弱问题;要加大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力度,提高其抓党建的能力和本领;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促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第三,要注重业务与党建融合,服务中心大局,要主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