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开展“两会”社矫专项督查工作
梅州市司法局开展“两会”社矫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07 10:28:14   浏览:-
字号:

  为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近期,梅州市司法局对全市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专项督查工作。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梅州市社矫工作机构采取“视频定点抽查”的方式,要求被抽查对象在具有门牌号码或明显标志物的地点接受微信视频核查,均未发现被抽查对象不请假外出的情况。同时,抽查了社区矫正对象档案台账,重点检查社区矫正对象请销假资料和社区矫正日常工作落实等情况。

  通过专项督查工作,有效推动提高各地社矫部门对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及教育矫正水平,强化了司法所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0304.png微信图片_20220307102302.jpg

030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