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副市长詹星检查督导市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詹星检查督导市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28 11:20:28   浏览:-
字号:

  3月2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一行到市戒毒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司法局叶仁基局长、市戒毒所何科东所长等陪同检查。

  詹星一行重点检查了市戒毒所大门、封闭备勤区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所干警封闭备勤,人员、车辆及相关物资进出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该所防疫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

  詹星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来抓,以坚决有力的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场所“零感染”底线。他要求,要与公安监所同等力度开展防疫工作,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堵塞漏洞,不留死角;对干警管理,车辆、物资进入管理,生活垃圾处理等每个环节,都要强化落实好闭环管理,切实做到闭得紧实;要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强化应急物资、场所、警力等储备,一旦出现情况确保快速处置;要做好干警思想政治工作,深入了解干警所思所想所盼,切实解决封闭执勤备勤干警实际困难,妥善解决后顾之忧,确保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