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戒毒所举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梅州市戒毒所举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18 11:36:23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市戒毒所疫情防控能力和业务水平,4月8日上午,市戒毒所专门邀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黄远威来所讲授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知识。在所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前,何科东所长对《省司法行政戒毒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2022年第二版)》进行了解读和强调说明。会上,黄远威主任从近期疫情形势、新冠肺炎基本知识、传染病防治基础知识以及疫情应急处置实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其中涵盖了人、物、环境同防的具体要求,也对当前比较突出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课程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警职工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体干警职工对相关知识的熟悉掌握,为全体干警职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具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