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迎“疫”而上 忠诚坚守写担当
迎“疫”而上 忠诚坚守写担当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22 08:44:37   浏览:-
字号: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放弃休息、挺身而出、迎“疫”而上,坚守在场所最艰辛的岗位上,以战时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有条不紊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用忠诚和汗水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着一方平安。他们就是市戒毒所参与封闭执勤工作的广大干警职工!

  于非常之时,担非常之责。在封闭执勤期间,市戒毒所的警察每天超负荷地工作着,既是“宣传员”,亦是“战斗员”。他们中最长有39天连续奋战在封闭执勤一线的纪录,每天跟戒毒人员吃住在一起,常态化开展戒毒矫治各项工作,组织落实通风、清洁、消毒及个人防护等措施,有效确保了所内戒毒人员“零感染”。

  他们也是一群家中有老有小的群体,他们的工作没有耀眼的光环,鲜为社会所知,不为社会关注,可以用“润物细无声”来形容。因长时间疏于照顾家人,面对家人亲友的怨言,面对长时间高墙下的坚守,他们也同样焦虑不安。可是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他们毫无怨言,咬紧牙关一次又一次冲在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付出和奉献。

  在他们心中,党员的责任大于天,组织的任务高于一切,他们是我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戒毒人民警察缩影。

  自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市戒毒所全体干警职工勠力同心,克服了封闭管理的重重困难和长期坚守的巨大压力,为维护场所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省戒毒管理局的通报表扬,其中所防控办获得表扬集体,一大队蓝宁同志获得表扬个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