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律师协会换届
梅州市律师协会换届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4-26 09:06:25   浏览:-
字号:

  4月22日,梅州市律师协会举行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张展源当选第八届梅州市律师协会会长。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律师队伍日益发展壮大,目前全市有62家律师执业机构(含公职所、法援处),律师445人。市律师协会积极引导全市律师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参与村(社区)法律顾问、依法参与扫黑除恶、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普法宣讲等工作。据统计,全市律师共担任396家党委政府机关单位的法律顾问;全市2263个村(社区)配备了443名律师,全市村(社区)顾问律师年均举办法治讲座9500多场次,解答法律咨询2.5万多人次。

  会议还表彰梅州市2021年度“十佳村(社区)法律顾问律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