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叶仁基局长一行到市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司法局叶仁基局长一行到市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6 10:11:51   浏览:-
字号:

  为认真贯彻省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5月24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戒毒所第一政委叶仁基,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勋等一行5人,到市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戒毒所所长何科东,市戒毒所政委刘琦等陪同检查。

  何科东所长向市局督导组汇报了近期市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省公安司法监管专班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叶仁基局长一行深入监控指挥中心、封闭备勤区外围等地,了解应急隔离点设置、房间生活设施、安防设施及水电保障等情况,对房间改造、设备维护、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要切实加强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有备无患”。

  叶仁基局长对市戒毒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认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严密,能够认真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场所的疫情防控屏障更加牢固。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做好人、物、环境同防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零输入、零感染的防控底线;二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自身实际尽快完善相关项目,市局将在争取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强与市政府沟通联系;三要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加快完善应急预案、转送方案等,加强与市卫健、疾控等部门联防联控,细化工作流程,确保方案实用管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