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法律服务行业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顺利召开
梅州市法律服务行业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4 10:48:28   浏览:-
字号:

  为在我市法律服务工作者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提升我市法律服务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6月22日,市司法局联合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了梅州市法律服务行业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梅州城区各律师事务所代表,市嘉应公证处、梅县公证处、梅江公证处公证员及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司法鉴定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益民,梅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展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梅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娜律师授课。李娜律师联系梅州实际和法律服务工作实际,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对法律服务工作者全面完整准确理解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谢益民同志在会议中强调,全市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等法律服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战斗堡垒作用,注重融合发展,提升工作效能,为我市法律服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律师、公证、司法鉴定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在加强服务人民群众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