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
市司法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4 11:35:55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梅州市司法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9月13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专题党课。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共70多人参加。专题党课由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谢阿慧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专题党课上,仁基局长以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史为切入点,围绕思想教育、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巩固成果、主动求变,推进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好转。

  党课结束后还组织观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片《刀刃向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大家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以警示片的反面典型为经验教训,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政治、懂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讲纪律、转作风,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讲配合、促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