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2022年“法考”开考!梅州考区1114人报考,同比增加26.3%
2022年“法考”开考!梅州考区1114人报考,同比增加26.3%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9-19 11:31:14   浏览:-
字号:

  9月17日上午,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据了解,梅州考区今年共有1114人报名参加考试,比上一年增加26.3%,考点设在梅州市技师学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参加巡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局局长张友生到梅州考区巡考。

图片01.jpeg

  9月17日上午8时许,考生陆续来到考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们一一出示“粤康码”、核酸证明、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等有效证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经人像识别验证后进入考场,整个过程严格有序。此外,梅州考区工作人员还预备了医护、无线电、电力供应等力量,保障考生考试顺利。

图片02.jpeg

  据悉,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继续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客观题考试在9月17、18日分两批次进行,我市在9月17日举行;第二阶段主观题考试将在10月16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