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机关 “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实地考察活动
我市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机关 “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实地考察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0-09 17:32:36   浏览:-
字号:

  9月27日,我市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实地考察活动,到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审计局、市交通运输局就落实普法责任制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委组织部代表、基层代表、法学专家、媒体代表、律师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评议团,将先后对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审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残疾人联合会6个被评议单位进行考察。考察主要采取实地参观、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主要考察近三年来,特别是“八五”普法期间的普法工作情况,包括普法责任制机制建设、做好系统(部门)内学法用法、开展社会普法宣传、创新普法形式、注重普法实效等的举措及成果。各被评议单位认真总结本单位落实普法责任制情况开展的工作成效,并结合有关视频材料,展现工作特色和亮点,评议团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