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律师行业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10 12:38:02   浏览:-
字号:

  4月6日下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谢益民主持。

 

图片1.png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抓好组织实施。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指出

  全市律师行业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新征程党和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有所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梅州高质量发展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贡献律师行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梅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梅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2023年党建重点任务清单》《中共梅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中共梅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2023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分工》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