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省司法厅莅临我市调研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省检察院、省司法厅莅临我市调研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18 17:29:59   浏览:-
字号:

  为加强和推进暂予监外执行工作的衔接配合、规范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工作,2023年4月12日至14日,由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何世阶、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吴清阳、省司法厅社矫局副局长傅勇组成的督导组,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调研督导组一行深入到五华县、大埔县、兴宁市,先后到水寨、高陂、宁新司法所实地调研督导社区矫正工作,每到一处,调研督导组认真听取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并对各地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调研督导期间,还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与梅江、梅县两区检察院、司法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司法所所长代表与梅州监狱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暂予监外执行衔接配合和调查评估工作,与会人员积极与督导组成员互动交流,就如何加强和推进暂予监外执行工作的衔接配合、规范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工作,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市司法局副局长钟勋、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温建文等陪同督查调研。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