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省厅基层处领导到我市开展安置帮教工作调研
省厅基层处领导到我市开展安置帮教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18 00:00:00   浏览:-
字号:

2016年7月12日,省司法厅基层处丁骥副处长一行三人莅临我市开展为期两天的安置帮教工作专题调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勇登同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局王辉副局长汇报了我市安置帮教工作整体情况,基层科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五华县司法局华城司法所、五华县过渡性安置基地(满春园实业有限公司)、梅江区嘉城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梅州市“三无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梅州市戒毒康复所)、丰顺县司法局浦寨司法所、汤南司法所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各县(区)司法行政部门开展安置帮教工作的基本情况、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情况以及社会组织尤其是社工参与安帮工作的情况。丁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人财物”紧缺的情况下开展安置帮教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梅州是粤东西北地区山区市,经济基础相对薄弱,在有限的条件下能扎实有效开展安置帮教工作实属不易,尤其是梅江区司法局充分利用社工参与安置帮教工作模式,为我省欠发达地区司法行政系统做了很好的样板,值得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