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温勇登局长到大埔调研普法工作
市司法局温勇登局长到大埔调研普法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6 00:00:00   浏览:-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勇登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立章,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永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大埔县调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大埔县司法局局长刘万兵等陪同调研。大埔县委书记林健雄,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汉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展凌会见了温勇登局长一行。
温勇登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大麻镇小留村,实地调研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情况,听取了大埔县司法局和当地镇村干部对小留村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情况介绍。小留村调研结束后,温勇登局长一行前往西河镇北塘村大埔县法治文化园调研。在法治文化园专职讲解员的引领下,温勇登局长一行来到杨邦孝大法官司法风范展馆参观。参观后,温勇登局长对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营造深厚法治文化氛围,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大埔县司法局召开的座谈会上,温勇登局长一行听取了大埔县司法局长刘万兵关于全省普法宣讲工作经验交流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温勇登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埔县司法局的工作,认为该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能积极争取县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召开相关部门协调会,把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相关单位共同落实,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温勇登局长对交流会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充实小留村和大埔法治文化园两个参观点的普法内容。二要做好交流会会务工作。三要做好交流会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