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装备财务保障工作会议
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装备财务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04 16:49:47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装备财务保障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装财部门负责人、会计、出纳和市局下属单位财会人员共计40人参加。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辉同志通报了2018年全市装备财务保障工作情况,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经费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和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工作短板。就进一步加强装备财务保障工作,王辉同志要求:一是争取领导重视、财政支持,提高经费保障水平。二是加大专项资金支出力度,用好、用活专项资金和转移支付资金。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推动项目落实。四是健全制度,规范财务管理。五是开展督导检查,促进工作落实。

会议还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必须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控一般性支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厉行节约。要主动接受配合审计、财政、巡察等部门监督,及时纠正违反预算以及有关财务管理规章制度的行为。

会议还传达了省司法厅装备财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财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