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活力司法”乒乓球、羽毛球 友谊赛精彩纷呈
“活力司法”乒乓球、羽毛球 友谊赛精彩纷呈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03 00:00:00   浏览:-
字号:
为活跃丰富机关文化、增强干警活力、加强沟通为目标,10月30日下午,市戒毒所工会邀请我局机关工会共同举办一场“活力司法”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分为乒乓球男双、混双和男单,羽毛球男双和混双等项目。比赛模式由市戒毒所干警与局机关干部自由分组对抗及三局两胜制。本次比赛吸引了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20多名队员参赛,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活力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啦啦队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比赛结束后,全体局党组成员和活动参加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市康复所内的禁毒宣传基地。通过参观,大家对如何识别毒品原植物、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区别、毒品的危害等,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这为司法行政干警参与禁毒宣传和抵御毒品侵蚀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活动不仅为市戒毒所干警与局机关干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接受防毒、识毒、拒毒的教育机会,同时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