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树立国家安全观,社区矫正不例外
--梅县区社区矫正基地国家安全教育学习
树立国家安全观,社区矫正不例外
来源:梅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   时间:2019-04-16 16:19:07   浏览:-
字号:

2019415日,在第四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梅县区司法局在该局社区矫正基地,组织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教育。


基地社工向社区服刑人员解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许多社区服刑人员认为国家安全是党和政府的事情,自己作为老百姓没有能力,也没有办法维护国家安全。通过授课讲解,社区服刑人员了解了国家安全与自身的关系,在违反国家安全的真实案例吸取了教训。

活动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活动让自己明白了个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在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及时发现和报告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为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