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余立章副局长到蕉岭县调研普法工作
余立章副局长到蕉岭县调研普法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25 00:00:00   浏览:-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今年全省和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确定的推进县(市、区)法治宣传教育机构“实战化”的目标任务,4月21日余立章副局长率宣教科同志一行3人,到蕉岭县司法局调研创建普法之家工作。
普法之家是一个新鲜事物,为使普法之家在我市更好的建成并高效运作,发挥其在新时期下的普法宣传教育的功能作用,成为“七五”普法的新阵地和新亮点。在调研会上余立章副局长、蕉岭县司法局长夏新明等与会同志就普法之家的选址、标准化建设体系、建设费用筹集、如何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长潭镇司法所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司法所长就当前“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社娇工作、人民调解工作、安置帮教、法制宣传等工作的情况介绍,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余局长对长潭镇司法所在人员缺、工作任务量大的情况下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仔细的查阅了相关平台、制度、档案、日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