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文艺工作者宣誓远离毒品
文艺工作者宣誓远离毒品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2-07 00:00:00   浏览:-
字号:
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梅州市市直文艺工作者在梅州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誓活动。活动由市禁毒委、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文广新局和团市委共同举办,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长史明锋出席。
活动中,来自我市市直文艺单位的文艺工作者郑重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梅州市禁毒宣传教育展馆,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昨日还举行了禁毒公益微电影《一念之差》开机仪式。
据了解,全省毒品犯罪呈向偏远山区转移的趋势,我市公安机关加大了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今年我市破获的涉毒犯罪团伙案件、查处吸毒人数、缴获的毒品数量和在册吸毒人员,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所上升。针对社会上吸毒人群向文艺界群体扩散这一突出问题,史明锋呼吁,文艺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毒品的致命危害,切实加强自律,坚决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表率。同时,文艺工作者要自觉承担起禁毒宣传的社会责任,树立健康阳光、清新优美的形象,为社会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