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黄伟闻在全市普法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黄伟闻在全市普法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23 00:00:00   浏览:-
字号:
6月18日,全市召开普法工作会议,审议“六五”普法工作,动员部署下一阶段普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普法领导小组组长黄伟闻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明确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普法领导小组副组长钟勇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普法领导小组副组长史明锋参加会议。
今年是“六五”普法工作最后一年。自2011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不断创新普法宣传载体,丰富普法宣传内容;建立了专业普法队伍,广泛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活动;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不断推进公务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学法教育,构建了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大普法工作格局。
今年8月,我省将对“六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黄伟闻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和建设“法治梅州”的高度,切实增强对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继续深化“法律六进”活动,不断创新普法形式,拓展普法内容,把法制宣传与依法治理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要努力加强法制宣传阵地建设,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融合法制文化与传统客家文化,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向全社会宣传法制,营造深厚的学法用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