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我市两普法先进获全国表彰
我市两普法先进获全国表彰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15 00:00:00   浏览:-
字号:
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日前召开,表彰了一批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我市兴宁市司法局石马司法所所长王金昌获“六五”普法期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模范先进个人,五华县获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县。
2011年以来,王金昌带领所里的工作人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制宣传活动,包括制作宣传栏、张贴宣传图画、发放宣传资料等,累计为1万多名群众解答咨询,受教育人数达3万多人次,为“六五”普法做出了突出贡献。五华县先后创建了“三园三基地两走廊”“普法一条街”等普法阵地,并在大沙、小都等9个村建立了法制宣传、村(居)法律顾问示范点,积极推进法制宣传进乡村、进学校等工作,提升群众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