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专题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
市司法局专题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22 00:00:00   浏览:-
字号:

12月16日上午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勇登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暨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坚持创新引领,全面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为推进“一区两带六组团”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
就市司法行政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温勇登局长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带头学习宣传,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走在前列,要带头苦干实干,在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上作出表率,带头争创一流,在深化自身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二、坚持创新引领,开创工作新局面。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要围绕“五大发展理念”找准工作切入点,重点把握“创新、融合、提升、担当”等四个关键词,全面谋划全市司法行政“十三五”工作新思路。三、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一区两带六组团”建设的法律保障。主动作为,全方位为“一区两带六组团”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确保建设顺利推进,为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四、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年终考评工作,以新的业绩、新的成效,迎接省、市评估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