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法制局召开《梅州市城市地下管线管理办法》 立法论证会
市法制局召开《梅州市城市地下管线管理办法》 立法论证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6-11-02 16:45:20   浏览:-
字号:

10月28日下午,市法制局在市政府综合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梅州市城市地下管线管理办法》立法论证会。

省驻梅城乡规划督察员丁有忠、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嘉应学院政法学院院长蔡国芹、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委员、嘉应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俞万源以及市城乡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东电网梅州供电局等相关单位的业务同志参加了此次立法论证会。会议由市法制局杨远东副局长主持,市法制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和相关单位的业务同志对相关草案进行了认真研讨论证。专家指出,随着我市城市规模不断发展,地下管线亟需统筹管理,目前针对地下管线尚无直接的法律法规予以规制,对城市地下管线管理进行立法规范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同时,立法思路应在结合我市实际尽可能提高标准,眼光长远。会上,相关单位的业务同志也结合自身职责和行业实际对草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