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副厅长饶伟平一行到五华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省司法厅副厅长饶伟平一行到五华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17 00:00:00   浏览:-
字号:

10月13日,省司法厅副厅长饶伟平一行到五华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县委书记范宜军、县委常委王忠泽陪同。
饶伟平一行先后来到华城司法所、五华县法律服务大厅、社区矫正工作管理中心等进行调研,采取边走边看边听的形式,详细了解五华县基层所规范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在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五华县司法局长刘锐锋对五华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特别是社区矫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饶伟平副厅长对五华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五华县司法行政部门能够认真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做好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基层所建设、社区矫正、法治宣传工作有特色、亮点多,并充分发挥了司法行政职能作用。
最后,县委书记范宜军表示,五华县司法局下一阶段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各项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工作、全面启动“七五”普法、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扎实创建法治先进县等工作,努力为五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